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幸福被擱淺,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淚泛濫了昨天。忘記吧,曾經甜蜜的瞬間。拋棄了誓言,斷絕了思念,這樣你會不會好過一點?結束吧,痛苦不堪的過往。誰能夠聆聽一顆殘留的破碎的心?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如今我已不再置身事外,一切色彩皆已入聲音與氣味。且如曲調般絕美地鳴響。

  流淚,是為了什麼?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流淚,是為了過的更快樂?還是為了過的更痛苦?旋轉着的,五彩繽紛的物質世界。等價交換的,最殘酷的也最公平的寒冷人間。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終。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哪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我蹲在路邊,哭泣的像個孩子。白光四下流淌,逐漸炎熱起來的空曠街道像是一部黑白的默片。無限膨脹開來的寂靜。消失了所有聲音的,蜷縮抽動着的小小身影。

  命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您正在瀏覽: 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