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在“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在“流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流到了一個湖裡,那裡其它的水跟我做了朋友。我開心極了。我們正在跳躍、玩耍的時候,有一些不喜歡跟我們玩的水也流了進來。它們是附近的工廠排出來的。它們流進來后,我也被污染了,身上髒兮兮的,好難受。我不喜歡那些工廠,他們把污水,毒藥之類的東西排出后,就什麼也不管了。就算我們被污染了,他們也無動於衷。真可惡!我們給他們帶來了那麼多樂趣,他們卻一點兒也不尊重我們。這時,我流下了一滴眼淚。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便留到了一個河裡。去了那裡,我更不喜歡,一進去就被打了一下。原來這是一個公園裡的河。人們都破壞了這裡的環境。垃圾桶倒是空的,人們扔垃圾專門往河裡扔。就奇怪了,有垃圾桶,人們幹嘛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呢?河裡的水變的混濁了,我也變得更髒了。雖然我們還是綠的,但是,我們身上已經有很多細菌和毒素了。我不喜歡看不起我們的人類,就好像我們根本不存在一樣,隨手丟一個垃圾就那麼容易啊!如果我們不存在,人類也就不存在。這時,我又流下了一滴眼淚。 

  我在“流淚”,如果我們不存在,那人類也不可能存在了。為什麼人類那麼小瞧水呢?水很尊重人類,給人類帶來了很多樂趣,賜予了人類生命,可就是得不到人類的尊重。隨手扔一個垃圾在水裡,你不知道自己污染了多少水啊!工廠排出污水在清澈的水裡,你們不知道自己污染了多少水啊! 

  人類,請你們醒一醒,一起來尊重、保護、節約水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水在“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在“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