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深海魚流淚(1)(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深海魚流淚(1)(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要來的前三個月,初三(2)班的教室里貼出了一張榜,榜的內容是這樣的:誰能在中考前讓徐豆豆哭一次,全體男生每人喊他一聲老大,再每人給他五十元,合計一千元整。歡迎有志之士勇敢揭榜!   下面是一大排男生密密麻麻的簽名。   徐豆豆走過這張榜的時候,輕飄飄地揭下了它。她裝模作樣地抹了一下眼淚,乾嚎了兩聲,對着講台下窮凶極惡的一拔兒男生說:“我自己讓自己哭了,快快,叫我老大,再把錢都給我掏出來!”   “不算不算!”沒穩定急得高聲大叫起來,“不算不算,要真哭!”  徐豆豆把手裡的紙撕碎了往沒穩定臉上一扔說:“去死吧,粉無聊!”  “男人婆!”沒穩定氣急敗壞地說:“我整不哭你不姓莫!”   沒穩定姓莫,叫莫文定。   有人說他長得帥,所以他感覺常常比莫文蔚還要好,所以一向嫉惡如仇的徐豆豆最恨的就是他。   怕惹起戰火,徐豆豆的死黨秦貓貓趕緊把她拉到一邊,笑嘻嘻地說:“別生氣,那幫男生是豬腦。千元巨款呀,怎麼樣,咱倆配合一下把錢給騙過來?”   怎麼騙?”   “我罵你,你裝哭。”秦貓貓乾脆地說。   “罵罵有什麼好哭的!”徐豆豆瞪大了眼,“你愛罵就罵,我哭不出來的,裝也裝不出來的。”   “不會吧,真的沒有淚腺?”秦貓貓第N次去翻徐豆豆的眼皮,徐豆豆反應敏捷地躲開了:“老大呃,不要和那些男生一樣無知行不?”   徐豆豆和秦貓貓從來不喊對方的名字,都是以老大互稱。說起來,徐豆豆對秦貓貓的崇拜是在初一的第一天開始的。那一天,班主任羅老師用炯炯的目光盯着一教室青青澀澀的新面孔熱情洋溢地說:“我不點名了,大家來做自我介紹吧,誰先來?”   沒人敢先來。   兩分鐘的沉默后,是秦貓貓首先站了起來,她一直走到了講台上,微笑着對大家說:“大家好,我叫秦亞南,我很喜歡貓,你們也可以叫我秦貓貓……”   徐豆豆當時就想:“這女生挺牛的。” 

  (未完)

  因為太多了,所以先發這麼點,大家有興趣再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深海魚流淚(1)(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深海魚流淚(1)(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