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扼殺了我們童年的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扼殺了我們童年的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期末考捲髮下來了。全班人都唉聲嘆氣。

  我心情十分沉重,唉A.B.C還不錯,前後左右沒有一個比我考的好,但我媽說至少要兩科A,回去又要被罵。

  我十分討厭分數和考試,真是:“分分學生的命根,數數家長的心腹。”每一個家長都只用分數來衡量我們的水平,我們生活的好累,其實都習慣了。

  家長們,你們知道嗎?你們的孩子正在被分數扼殺,你們也在被分數迷的神魂顛倒。

  孩子們可愛的笑臉變得越來越沉重、憂鬱。所謂的童年正一去不復返。每次考試的成績將是孩子們心裡的惡魔,而天使便是大人們,但你們並不知道你們是掌控孩子的重要人物,我看過一本書叫《生命流淚的樣子》的2篇裡面的主人公:吳思玲(男),因為爸爸的粗魯和暴躁,使他變得“娘娘腔”,動不動就哭。

  童年以變成一片雲飄然而去,留在腦海的只是零星的記憶。而烙在腦海的只是分數和大大小小的考試,老師和家長讓我們迷茫的霧裡了解世界,因為老師講的都不明白。(唉……痛苦)

  我們像牢籠里的小鳥,學校就像牢籠。我們渴望自由,渴望快樂,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分數,我恨你!

  羅芳小學六年級:夏玄?&藍鈴

您正在瀏覽: 扼殺了我們童年的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扼殺了我們童年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