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存的母親,讓我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存的母親,讓我流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存的母親,讓我流淚

 重慶市銅梁 雙山小學四年級3班 李琴

  以前我無論做什麼事媽媽都不管我,我一天不是 看電視就是與小夥伴們一起玩,不是踢足球就是爬樹,媽媽都不管。

  不知不覺我已經十歲了,早晨才五點屋裡就傳來媽媽的聲音。琴琴,琴琴,怎麼還不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我怎麼就生了你這樣一個懶姑娘……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吵起來:“這個臭丫頭,一天只知道吃花生、瓜子,連地也不掃,真是氣死人了。”我聽煩了,穿起衣服起來了。哼,俗話說,惹不起躲得起,我就溜進院子里看書。

  過了一個時辰,媽媽飯煮好了,卻不見我,媽媽拿着棍子,一個勁地朝院子里走來。我嚇壞了,一個勁地向媽媽道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誰知媽媽把棍子折斷了,還一邊用溫柔的聲音安慰我說:“孩子,媽媽不會打你的,只是嚇唬嚇唬你,你別在哭哭啼啼了!”媽媽一下把我摟在懷裡,用這樣輕柔這樣溫暖的語氣安慰我,這使我感到太溫存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真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呀!

  從此以後我再不會這樣不聽話,也不會這樣懶惰,也不會這樣不愛學習,當然也不會這樣倔強了。

您正在瀏覽: 溫存的母親,讓我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存的母親,讓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