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次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流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淚是什麼呢?有人可能會說流淚不就是被爸爸媽媽打罵,或被老師誤解,或受人瞧不起的那一刻感情的涌動嗎?

  但也有人用眼淚來做裝潢,也有的人真的被感動而發自內心的流淚。

  曾記得,我上小學四年級時,衣服又破又臟,腳上穿着一雙膠鞋,頭髮也很亂,經常受到班上同學的厭惡,加上成績又不是很好,老師對我也是不管不問,甚至厭煩,讓我在班上抬不起頭,但我並不在乎這些。

  在一次數學測驗上,我不知不覺的考了令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89分,全班第二。但髮捲子時,老師突然兇狠狠的叫了我一聲說:“你上來。”當我走到他面前時,他大聲對我吼道:“你為什麼要抄別人的試卷”.沒等我開口,又被他的話堵住了,突然背後傳來了各種莫名的笑聲,這使我禁不住地流下了幾滴眼淚。

  過了兩個星期,又考試,老師說:“你到講台上來做“。就這樣他一直站在我身邊,一雙黑眼睛死死的盯住我,我心裡十分緊張,但我又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

  到了第二天,老師走上講台,我看見他把昨天考的試卷放在桌子上,我的心又跳了起來,該不會像上次一樣吧!老師輕輕的說:”把昨天考的試捲髮給大家。”第一個又是我,我慢慢的走上了講台,心跳得更快了,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對我說:“對不起,上次錯怪了你。”我還沒反應過來,背後又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老師說:“恭喜你這次考了第一。”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出來。我知道,這是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初次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