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做得到不流淚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做得到不流淚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這是歐陽菲菲的感恩的心的歌詞。可這首歌唱出了我們的感恩的心。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感恩的心。只不過通的過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比如:父母生我們下來養到這麼大也不容易,但他們沒有半句抱怨,因為他們知道那是他們的責任,既然是父母的責任就是生我們,養我們。那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用我們的行動來感謝他們。既然他們盡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了他們的責任。那我們也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因為我們不是低等生物。我們不會去謀取自己父母的生命來維持自己的生命。人心也是肉長的。我們怎能不肖呢。可還是有這樣的人。如:城管走後,哭泣的賣紅薯老人。這個在街上賣紅薯老人的三輪車鏈條被城管人員剪斷,前輪鋼絲被城管踩斷。城管幹完就走了,他靠着牆哭泣。好心的路人紛紛向老人施出援手,大家幫他把錢收到懷裡。**人是很好面子的,這個草民也有面子。他現在不能要面子了,老淚縱橫,必是傷心到了絕地。因為,他得吃飯,他是個老人,所以他做不了民工,他也沒力氣去偷搶,他是個男人,他也得活呀!你不讓他賣東西也許是對的,那你給他指條活路呀!關注社會最貧困人群的生計問題,是到了非解決不可的時侯了。 

  真的縴夫!(那有幾多愛?) 天府的脊樑 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打動我了,除非涉及到我和我的家人。但是我錯了。今天朋友發來一些圖片,有些看過,有些沒有。但是當如此之多的圖片擺在面前的時候,那種強烈的的視覺衝擊和久違的震撼深深的打動了我,我感到自己的心那種深深的痛,眼睛也有發熱的感覺。 

  同病相憐——到底是誰在幫助窮人? 1、不公平來源於社會體制和制度。 2、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3、解決貧富差距的一種途徑是改變受教育機會的不公平  

  上海之春——拉一車東西為了什麼?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麼現實的 若是要感慨,那值得感慨的也就太多了 但,終究 誰也做不了誰的救世主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行之心之所安" 也就足夠了。 

  做飯 這每一張都能給人深深的震撼.但是如果諸位只是現在才發現**存在着這樣的一面,那麼我建議大家到圖書館去查一查有關近代**的圖片,那些真正令人慘不忍睹的圖片.全世界都承認**現在處在一個高速發展期,農民境況的徹底改善取決於全國的發展和正確的農業政策. 我想更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可放不了圖去http://admin.agenow.com/bbs_Disp.aspx?ID=745980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你做得到不流淚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做得到不流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