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肯流淚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肯流淚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孤獨的就是最堅強的 

  我家鄉來到千里之外的省城求學,上高一。班裡有個由一群漂亮女生組成的小圈子,她們都來自富裕的家庭,穿名牌,騎單車,時不時舉行一場Party或浪漫的燭光 會。 

  我不屬於這個圈子。確切地說,從一轉來我就孤零零地棲居在教室的一角。我來自小縣城寄居在親戚家,成績也並不突出;我穿這土氣的衣服,課間活動只喜歡靜靜地看書;更重要的是,我的相貌平凡右臉頰上還有一塊引人注目的紅記。這些已足以成為被孤立的理由吧,夾在這些天之驕女之間,倒有幾分“雞立鶴群”的感覺。

  我一直認為痛苦是很私人的東西,任何權勸慰都是得蒼白無力,在受傷之後仍然微笑,然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時光的無私幫助下慢慢復原。我的“世界”也就是書和紙筆。我喜歡寫作,在疼痛的文字里顧自的笑和淋漓的哭。偶爾我也會投稿,然後登上開始不經意地等待,稿費來時買一大堆零食把自己喂成走不動的小豬。

  我還有一件寶貝,它是一隻丑兮兮的拳擊手布偶,擺在家鄉的一個雜貨小攤上。我並不喜歡拳擊,只是很為這隻布偶臉上的神情感動,那種倔強、不服輸的神情,還有那隻攥緊的拳頭。我毫不猶豫地把它買來帶在身邊。 

  那些“公主”們看到它便鄙棄地稱之為“可愛的小丑”。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它是我的寶貝。寂寞時我會躺在床上和它說話,告訴它我的孤獨、憂傷、夢想和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那倔強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一絲忍耐和期待,讓我覺得,它是懂我的。

  我的班主任是個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姓趙。他似乎很欣賞我的“才華”--如果這可以稱做才華的話,經常把我的文章在班上讀。我很高興有人能在意自己的努力,在我的一篇文章中,他批註道:最孤獨的說是最堅強的。我微笑,感到在這世上又多了一個懂我的人。

  我不孤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肯流淚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肯流淚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