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成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成功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我要參加電子琴六級的考試。當時我想,只要刻苦練習,就一定能成功。 

每天晚上,寫完作業還要面對着電子琴上的幾十個鍵,電腦在我旁邊,我不能開,電視也在我旁邊,可我也不能開,沒彈一會兒,就不想彈了,可爸爸規定的遍數還沒有彈完呢,便咬緊牙關,聚精會神的練起來。雖然都大的汗珠已經爬到了臉頰上,雖然我已經感到疲憊不堪,但我還是憑着頑強的毅力堅持了下去。 

  練琴不僅很苦很累,還非常枯燥乏味。 

  記得一次練琴時,我剛練了一半就連不下去了。“就這麼幾個曲子,都練了多少遍了?”我一邊嘀咕,一邊噘着嘴。 

  爸爸媽媽聞生走過來,對我說:“人家孩子能做到的事,我們的孩子為什麼就做不到呢?難道你遇到這麼點困難就退縮了嗎?”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馬上反駁道:“練就練,誰怕誰呀?”說完,就不由得又連了起來。好勝的性格戰勝了一切。 

  到了考試那天,考試前,有許多人告訴我不要緊張。我便很沉着,盡情的演奏着。 

  我成功了!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成績,但是我懂得了一個真理:信心來自與毅力,毅力依靠的是汗水,成功和汗水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成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