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成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成功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裡、馬路上看見別人騎自行車,自己心裡非常羨慕,也想騎自行車。

  就在我今天11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了我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看着這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爸爸說:“這個周末我就和你去郊外學習騎自行車,”

  到了周末,我和爸爸來到了郊外,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天氣也特別好,陽光明媚。爸爸對我說:“學習自行車要抓緊車頭,身要正,眼看前方,不能看車輪,否則就會摔下來。”剛開始的時候,爸爸用手扶着自行車的後面,所以我騎得非常順利。可是騎着騎着,爸爸放手了,我繼續騎了一會兒,10秒鐘后,我就摔了下來。爸爸看見了,連忙走了過來,先扶起自行車,然後對我說:“沒關係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啊!所以你一定要爬起來呀!”聽了爸爸的話后,我就爬了起來繼續學。騎了兩分鐘后,自行車有一點歪歪斜斜了。騎着騎着,我又摔了下來。雖然已經摔破了腳,可是我還是爬起來學第三次、第四次……不久,天已經漸漸黑了,所以我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學了。

  終於過了一夜,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和爸爸一起來學騎自行車。學了兩次后,我終於學會了向前騎,可是我還不會拐彎,所以只好又學了。每一次,爸爸叫我拐彎的時候我都摔了下來。學了兩次,我還是沒有學會。我第三次摔下來的時候,腳已經流血了。爸爸走過來鼓勵我,可是任憑爸爸怎麼說,我就是不肯起來。最後爸爸生氣了,我才爬起來繼續學。我不停地練習着,摔倒了又爬起來,摔倒了又爬了起來……最後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取得了成功。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無論學什麼,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會成功。就如爸爸所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營鎮小學六年級:蔡筱筱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成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