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成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成功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成功的事 

  成功可以給人們到來喜悅與快樂,增長見識和經驗,增強了自己對自己的自信興和自豪感。仔細的回想,回憶起了我以前剛剛學習騎單車的情景……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在院子里一陣風也沒有,樹葉一動不動,知了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老人在樹下打着象棋,聊着家常,每個人的家都啟動了空調。 

  我在家裡,一邊吹着空調一邊看書。誰知媽媽突然叫道:“兒子,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我看了看日程表,說:“今天是練單車的日子,怎麼啦?”“什麼怎麼啦”今天爸爸不在,我陪你去練車!”說完就一把揪住我,來到院子里開始了練習。 

  我騎上單車,漫不經心的練習起來,剛剛踏上踏板,就有一些心慌,總覺得要翻車了似的,左晃右晃。“還是我扶着單車,你慢慢學吧。”說完就緊緊的抓住車尾。 

  車子依然是搖來晃去,媽媽心想: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必須找一個機會放開手,讓兒子自己練習,要不然以後就不會騎單車了。 

  正當我騎得順手時,媽媽趁機放開了手,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騎的車一點也不搖晃,剛想回頭讓媽媽鬆手,這一看,我大吃一驚,我里媽媽已有5米遠咯。我嚇得“咣當”翻了車,大哭起來,這時媽媽立即跑過來,抱着我回家。 

  回到家,我把翻車的事情全怪在媽媽頭上,並且不滿的說:“你為什麼這麼早鬆手,害了我翻車”。媽媽聽了以後,心平氣和的回答,說:“摔倒,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讓你學會爬起來。說到“你不能放棄!”這句話,讓我把說有疼痛都忘記了,讓我把學習騎單車當作每日必做的一件事。果然沒過幾天,我學會了騎車,而且覺得騎車很有樂趣呢! 

  “摔倒,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讓你學會爬起來……”這句話,任我有了再難的時也要堅持下去的信心,說不定雨後天晴,天晴了還會有彩虹在天生為你而驕傲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成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