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成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成功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成功的事 

  放寒假了,因為我的作文基礎差,所以我參加了作文培訓班,每當我看到別的同學自由自在的玩,我很羨慕他們,真想痛痛快快地大玩一場啊!可是媽媽說:“你快畢業了,學好作文是關鍵。”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培訓班快要結束的時候,老師組織我們開了一場辯論會,內容是:辯論上網的好處和壞處。並要求辯論會結束后寫一篇作文。為了把作文寫得更好,我在開辯論會的時候積極發言,並且做好了記錄。回家后,我開始寫作文了,可是,提起筆又不知道該怎麼寫好,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打好草稿。然後交給老師檢查,可是老師說語句不生動,內容不夠具體。當時我真不想改了,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呀!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其實像魯迅和巴金那些著名作家寫文章也要修改,你以為他們潦潦草草就能寫出一篇好文章么?好文章也是修改出來的.”聽了老師的話,我決定要寫好這篇文章了。於是,我仔細回憶開辯論會的時候的情形,把每個同學的語言和神態具體的寫了下來。並且每句話每個標點符號都細細的推敲,這篇文章花了我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才算修改好,我忐忑不安的把文章交給了老師。 

  過了幾個星期後,老師給我打來了一個電話,告訴我說,我的文章獲獎了,並且叫我去領榮譽證書。聽到了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馬上到學校去領證書,拿到證書以後翻開一看,裡面寫着,沈紫荊同學:你參賽作文《小小辯論會》榮獲第28屆全國小學生“月亮船”大型比賽三等獎,特頒此證,以資鼓勵。看到這裡,我高興的喊了一聲“耶,我成功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拿着證書照個相,留念。在照相的時候,我開心地笑了,照完了相以後,我們高高興興的拿着證書離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以後我要拿更多的證書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相信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成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