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叫菲菲,她才四歲,長得瘦瘦的,靈氣十足。她的鼻樑不高,長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別看她人小,可她的心眼可不少啊!

  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她跑到我跟前,把我手中的遙控器搶走了,害得我滿院子地追。結果一塊大石頭把我拌了一跤,我疼得哇哇大叫。而她卻站在一旁,衝著我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把筷子一雙一雙地放在桌上,做好開飯前的準備。可是,到了開飯的時候,筷子一雙也不見了。一家人坐在桌子前面沒辦法吃飯。我很是尷尬,心想:怎麼會這樣呢?我剛才明明把筷子放好的……正在我愁眉不展的時候,菲菲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就是她,一定是她乾的好事……”我對自己說。於是我便嚇唬她說,“要把她送入公安局去。”這一招還很靈驗,嚇得她躲進了自己的小床底下。

  今年大年三十,一家人都很高興。菲菲看見爸爸在喝酒,她便悄悄地拿走了爸爸的酒杯,躲在角落裡學着爸爸的樣子,偷偷地喝起酒來,才喝了一口就被辣得又伸舌頭,又掉眼淚。那樣子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所以大家就給菲菲起了個外號叫“搗蛋鬼”!

您正在瀏覽: 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