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時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受住在數學時代的楊雨新的邀請,去數學時代參觀。我想,數學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我一定要去。

  我乘飛機來到數學時代,剛下飛機,我就被人拉到一道題目跟前,一看題目,“Oh,mygod!”,我頓時暈了。題目是√5+√8=?,我才小學四年級,哪學過這種東西啊!

  等我清醒過來,我已躺在楊雨新家的沙發上,原來是他去接我時,碰巧看見我暈倒在題目前,便幫我做了那道難題。生活在數學時代的人很小就會做很難的題目,真是令人驚嘆。

  到了吃飯時間,楊雨新決定帶我到這裡最有名的數學餐廳吃飯。一進大門,侍者便送來一份菜單。“請把想吃的東西後面的題目做出來就可以享用美食,這裡不需要付錢。”楊雨新接過菜單,對着後面的題目一陣猛做。我看了看錶,足足做了半個小時。接過菜單一看,有什麼“數字漢堡”、“1形玉米棒”、“數學好味奶油玉米花”、“開心數字串串燒”、“0形冰淇淋”以及“快樂數學湯”等等。我在心裡想:“這些菜的名字怎麼這麼怪呀?”

  吃完午飯,已是下午三點,楊雨新又陪我去逛遊樂場。我們玩了“空中飛行”、“碰碰車”、“過山車”,還有“海盜船”。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體驗。“空中飛行”讓你體驗飛翔的感覺,“碰碰車”讓你找回童年的樂趣,“過山車”讓你近乎瘋狂,“海盜船”讓你感覺你就是船長。當然每玩一種遊戲就得做一道題目,而這些題目又特別難,所以我們光做題就用了一個多小時。

  晚上六點,我意猶未盡地回到了我們的世界。通過這次旅行,我知道了不論自己有多麼聰明,也不能自以為是,真可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啦!

您正在瀏覽: 數學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