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和我在一組吧!”“喂!咱們在一塊吧!”“是哥們就來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在議論這些呢?原來那秋遊來了!

  秋遊前一天晚上,我拿出捨不得吃的餅乾和早上買的豆腐乾,加上四個小巧的雞蛋,一瓶桂花茶。最後把東西放入可愛的小包,我的行李就準備好了。我只要盼望秋遊早一會兒來就OK了。秋遊,快點來吧!

  “鈴……鈴……鈴……”啊!可愛的秋遊,快樂的一天。哦!我愛你。

  早上,我來到學校,身為“獨行俠”的我開始和大家談天說地,順便看看有沒有我願意“歸順”的組。唉,為什麼沒有還沒滿人的小組呢?正當我“山窮水盡疑無路”時,有一個組正在找人,我就順理成章的進入了她們組。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集合了,出發了!在歡樂中,我們來到了岳屏公園。

  我們先來到山頂,緬懷先烈。站在岳屏公園的紀念碑下的我,思緒萬千。想當年,有多少英雄豪傑在這裡拋頭顱,灑熱血。我們踩的每一寸泥土都是抗日英雄用鮮血換來的呀!看今朝這些學生中有個別不尊重國家、遵重英雄,他們難道不會心痛嗎?因此,我們更要愛國家,還要用好成績來回報祖國母親。

  最讓人激動的時刻來了!我們開始玩電動玩具了。我們飛一樣的跑到第一個遊戲項目:小飛機旁等待。第一批同學進去了,等待的時光是漫長的,等了許久,才輪到我們第二批。我和劉思岑、帥子琪坐在同一架飛機上。“哎呀!這還是‘007’號間諜飛機呀!”我說道,在飛機上看了一圈景色,得出一個結論:什麼破飛機呀?一點也不好玩!

  第二個電動玩具叫什麼我忘了,只記得是一條“龍”。我們坐了上去。我馬上與同學打賭,賭一包薯片,內容是:這“龍”一定比小飛機好玩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確實好玩一些。那一包小薯片就成了我的囊中這物。

  猜猜第三個電動玩具是什麼?對了!是岳屏公園新項目——搖頭飛椅。在排過的過程中,有一些同學開始耐不住了。這個買冰糖葫芒,那個買棉花糖,還有一個買糖燕子……沒有錢的看着同伴們吃也想吃了。於是不少同學打開行李,拿出好吃的吃了起來。我看到了他們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手也拿東西了。我忍不住了,拿出雞蛋就開始吃。好像忘了點什麼?哦!要把雞蛋給老師吃。我向老師跑去,把兩個雞蛋給老師,老師臉上掛滿了笑容。輪到我們班了,為了和老師們坐在一起,我坐在了最後一輪。我發現老師的笑容中多麼的燦爛,如同一朵朵展開的花兒。

  三個遊戲項目玩完了。我們開始了野餐,在野餐時,我還欣賞了公園的美景,岳屏公園的湖水雖然不是很乾凈,但是很美麗,在湖中間有一個“半島”一半在水中,一半邊中在大地。公園這時還有桂花,可香了!怪不得大家都說桂花十里飄香。公園的樹又高又壯,好像一個個挺拔的衛士,守護着公園。公園還有幾個大門,其中每一個大門都有一個花壇,就南門說吧!進入大門後會看到一個玖瑰花壇,花壇上有幾個叫不出名的樹,那的玖瑰都是很美的,它們在一起競相開放,整個花壇給人一種美的感受,讓人們不約而同的愛上花壇。

  白駒過隙,我們回到了校園。同學們還有談着剛剛的快樂時光。而我卻想:這是我小學的最後一次秋遊。從此,我一定要加油考上好中學,在中學繼續秋遊!不然,這次帶我去秋遊的老師會失望的。為了秋遊,為了讓老師不失望,加油!六年級:黃淑睿

您正在瀏覽: 秋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