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玉蒼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玉蒼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柔和的晨光微微地照耀在我的身上,使我從沉睡中蘇醒。啊!又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摘下一張日曆,剎那間,我被日曆中的日期吸引住了——“8月20日”,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因為這天我將要和哥哥一起去玉蒼山玩。想到這兒,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於是,我連忙做好一切準備工作,等着出發。

  6點30分,我們背着行囊,坐上了摩托車,向目的地飛奔而去,經過大約四小時的“漫長行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玉蒼山的門口。我忙跳下車向裡面跑去,等不急買票了。“啊!這難道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嗎?”我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道。

  沿着山道拾級而上,只見山路旁一棵棵碧綠的樹拔地而起,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叮咚”,請聽是什麼?呀,原來是清粼粼的泉水在歡迎我們,它在用清亮的歌聲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忽然感受到,正是這股股清泉給玉蒼山帶來了叢林,帶來了山花,帶來了漫山遍野的綠;又是這潺潺流水,給玉蒼山帶來了生機,帶來了靈氣。

  瞧,那塊岩石不就像一對親姐妹嗎?互相依偎着坐在一把椅子上,那樣的親切,彷彿在說悄悄話。我疑惑的是為什麼有這樣一塊印有圖案的岩石呢?“你一定聽說過水滴石穿的故事吧?水滴穿破石頭后,石頭認輸了,便叫水和石頭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座‘姐妹石’。”哥認真地為我解答道。噢,原來一塊小岩石就有這樣有趣的傳說,真不愧是玉蒼山的“奇山怪石”!走近一看,卻變成了一座磨菇石,大大的蘑菇太可愛了。來到磨菇屋下,太奇怪了!怎麼成了一把大傘了。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啊!

  我們又向前走,沿着各種奇形怪狀的青石鋪成的階梯,拾級而上。啊!這不是豬八戒嗎?真胖!這是猴子,活靈活現的,真可愛……我們看了許多栩栩如生的岩石像。這些岩石太奇妙了,令我如痴如醉。

  玉蒼山不僅有這麼神奇的岩石,還有那美麗奇特的亭子和水。

  踏着山間小路,走過一座小屋,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座亭子,這不是一般的亭子,而是富有神奇功能的。繞着樓梯上去,一陣陣微風飄來,讓人感到涼爽極了,不論春夏秋冬,這座亭子都讓人清涼透骨。

  “嘩啦啦……”聽!是水,是小溪里的水娃娃在歡笑,在打鬧。“叮咚”是山泉在拍打着岩石,彈奏着優美的搖籃曲。啊!太美妙了!看着玉蒼山的山樹水草,你一定會覺得太陽是綠的。

  玉蒼山的美景實在令人驚嘆,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道不盡。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想了解玉蒼山的怪石美景,請去玉蒼山遊玩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玉蒼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玉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