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涼風習習的秋日,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我們踏上了旅程。

  我們的計劃是先去四川博物館參觀,再去浣花溪公園遊玩。在大巴上同學們激動不已的交談着,每個人都懷着一顆砰砰亂跳的心。不知不覺汽車開到了博物館的大門口,我們井然有序的排好隊,向博物館走去。經過一番周折,我們終於到達了博物館裡面。首先我們看到的是著名畫家—張大千的書畫館,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精緻的書法作品與觀音畫。雖然這些畫讓我心動不已,可是最讓我震撼的還是一個關於張大千大師的雕像。主要雕的是張大千拿着筆正在畫畫,旁邊的僕人端着燭油燈在為他照亮。乍眼一看還以為是真人在那裡畫畫呢,還把我給嚇了一跳!那動作,那神態,那面容,就跟真人差不多,只是不會動而已,我非常敬佩刻這雕像的人,是他那妙手回春的手創作了這鬼斧神工的雕像。接下來我們陸陸續續參觀了青銅館、陶瓷館、文物館……參觀完博物館出來以後,我們就在空地上鋪報紙準備享用午餐了,各個小組都忙碌了起來,有的同學在鋪報紙,有的同學在拿零食,還有的同學旁邊嬉戲打鬧。大家愉悅的吃過午餐后,繼續向浣花溪公園出發。

  博物館距離浣花溪公園並不遠,我們走了幾分鐘就到了,剛進大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撲鼻而來,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不久,我們就自由活動了,三三兩兩的好朋友拉着手一起往裡面走。走了許久,因為太累了,只好做觀光車觀光一下浣花溪公園的全貌。在觀光的過程中我最有印象的還是那個豪華廣場, 廣場上有很多老人和小孩在悠閑自得地散步。小路兩旁是垂着低低矮矮枝條的榕樹,樹下開滿可愛的小花朵,星星點點地散落在青色誘人的繁草叢中,真是美麗極了。在途中我們還買了氣球玩,彷彿回到了自己非常天真的那個時代。很快我們就觀光完了,也要集合回學校了 。有同學說時間過得好快,還有同學說還沒有玩夠,雖然我們很不舍,可是不得不回學校了。

  我覺得這次的秋遊很有意義,讓我們知道了許多的名勝古迹,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秋遊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