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莆田一校(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莆田一校(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莆田一校(1) 標籤:莆田作文

  在遙遠的南方,有一座小城市名叫莆田,故事就是在那裡發生的。那座小城市並不著名,只有一間學校,那間學校叫:莆田一校。這間學校的校長是一個九十多歲的老頑童,人們都開玩笑地叫他長壽頑童。他一直都沒有退休,因為大部分有為男子都出去賺錢養家了,只剩下一些小男孩或者青年,還沒有接受過正統教育呢!

  而我們的故事只專注於很奇妙的一班同學,他們是莆田一校里的六乙班,還有一年他們就要升上國中了,所以這是決定性的一年。在這最後一年,他們體會了很多東西,友情、親情......

  “鈴鈴鈴,鈴鈴鈴......”好久沒有聽見鬧鐘聲了,暑假的兩個月都是十一點半才起床的,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真不習慣!看到桌子上的一份通告寫著:親愛的蘇梅同學,請你帶著文具、小息用品和筆記本於九月一號八點回到學校。我笑了笑,終於到了我最期盼的時候了。

  一回到學校,沒猜錯,那幾個好管閒事的男生早就回來了。不知為何,他們處處刁難我,可是這個暑假過得太幸福了,沒有他們的刁難,好像沒有色彩了。我突然很想他們,很想看看林博他有沒有剪了頭髮;看看唐生有沒有又遲到;看看羅翔口才有沒有退步......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同學們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了,離開他們一會兒,真的很辛苦。

  去到煥然一新的六乙班課室,林博回來了,看到他真的剪了頭髮,我忍笑忍得很辛苦;張妍回來了,看到她長長的馬尾竟然剪短了,我不禁替她感到惋惜;周銘回來了,看到他皮膚好像印度人那麼黑,真是慘啊!同學們陸陸續續來了,人家都問我:“蘇梅,你怎麼戴眼鏡了?”“蘇梅,你怎麼換了髮型呢?好清新脫俗啊!”我沒有耐心一一回答,一直在門口外徘徊,好像在等人。的確,我是在等人。

  過了三分鐘,她回來了,陳曉英回來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常常一起玩,放學,她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解決問題,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和精神。但是,她看到我,好像第一天見似的,冷淡地跟我說了聲“早安。”就跑去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的,我不禁呆住了。難道我們一起過的快樂時光,她全都忘了嗎?

  突然,我聽到宋娟故意大聲地問:“曉英,有人傻乎乎地站在門口外呢?你覺得她是傻的還是蠢的?”還沒有等到曉英回答,一向很妒忌我的洪欣雪就說:“那裡有人嗎?我怎麼連個影子都看不到呢?”那就是當我不存在啦,我立刻跑過去想罵他一頓。曉英看著我冷笑道:“絞盡腦汁去傷害朋友,又怎麼會不變蠢呢?”我愣住了,我哪兒有傷害過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莆田一校(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莆田一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