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蘋果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蘋果小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我家的冰箱里那出一個洗乾淨的大蘋果,再準備一盒圖釘、一盒大頭針、一盒牙籤、外加一把小刀。

  我先把大蘋果上邊的兩側,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切下來,準備做小豬的肥耳朵。呀!不好,我不小心切得一邊厚,一邊薄。真是萬事開頭難呀!沒辦法,只好將就一下了。我用大頭針把小豬的兩隻肥耳朵固定起來。

  接下來的幾部分,可就容易多了。我分別用兩個圖釘扎在蘋果正面往上一點的地方,做小豬的眼睛。然後,用五個大頭針圍成一個小圓圈,在小圓圈的中心再扎一個大頭針,就形成了一個梅花形的小鼻子。接着,用一個圖釘扎在小豬鼻子的下方,形成了一個O形的小嘴。最後,用四根牙籤分別扎在蘋果底部,就作為蘋果小豬的四條正欲起跑的腿。就這樣,一個活潑可愛,正欲起跑的小豬,就做好了。

  着這“小豬”想吃,捨不得。不吃吧,到時候放幹了,就不好看了。在無奈之時,我下定決心選擇了第一者。就是,把蘋果小豬吃了。

  我吃着蘋果小豬,感覺比哪一次都香甜、可口。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因為呀,是自己做的,吃起來當然香甜、可口。

您正在瀏覽: 做蘋果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蘋果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