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四季下雨,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雨,但是,接觸的最多的便是秋雨。

  九月,豐收的月份,也是下雨的月份。哦,九月份,許多學生又踏入了校園的土地,令我們最煩惱的便是秋雨。

  在二外,綠化居多,有那麼多的花草樹木,便會有許多土地,一下雨,泥土裡的蚯蚓便神不知鬼不覺的溜到地面上,在教師通往宿舍的路兩旁都是土地,有許多蚯蚓爬出來,許多人一不留神就會踩上去,一會兒便傳來女生的尖叫。

  到了晚上,黑漆漆的一片,根本看不清地上的蚯蚓,只感到腳下踩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那好像是一條蚯蚓,我火力全開,一股腦跑到了五樓。第二天早上,我到了頭天晚上踩住東西的地方看了一下,一條接近二十厘米長的蚯蚓被踩扁了!哦,天哪!

  所以,我不喜歡下雨,特別是秋雨。雖說,我不喜歡秋雨,可是農民伯伯喜歡秋雨。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雨淅淅瀝瀝,農作物被秋雨灌溉后,更加飽滿,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一粒粒沉甸甸的稻穗,誰看見都是樂呵呵的。再說了,今年河南大旱,許多本該成熟的農作物卻沒有成熟,下一場秋雨,讓那些未成熟的農作物回點頭,重新結果!

  踩死秋雨神馬的都是浮雲,為了農民伯伯,秋雨啊,你來的再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