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雨給人感覺總是那麼得凄涼!帶給人一種莫名其妙的憂鬱。 

  晚上,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外面吃晚飯。走之前,我感到一絲涼意,便披上了一件衣服,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我時而望望天,天空一片灰暗,細雨隨着風慢慢飄到我的臉上,我喜愛這種浪漫的感覺,但更愛雨。雨水打在水坑中發出“滴滴——滴滴”的聲響。其實,這種聲音很小很小,只因四周十分靜寂時,才能聽到這種細微的聲音。 

  忽然,一道閃電劃過,像要撕裂萬里長空,接着一聲巨響,猶如排山倒海,滾滾而來,震得人心收緊,大地動搖。 

  雷鳴夾着電閃,電閃帶着雷鳴。 

  那雨,一會兒像用瓢子往下潑;一會兒又像刷子往下刷;一會兒又像噴霧器在天上不慌不忙地噴洒人間——大一陣子,小一陣子;小一陣子又大一陣子,相互交錯、持續地進行着。暴雨在怒吼的狂風中傾瀉下來,一片片雨點子,像一把把沙子一樣,惡狠狠地摔在玻璃上,敲得玻璃直響。 

  大雨發了瘋似的往下落,溝道頓時水流滾滾,馬路變成了一片汪洋。 

  秋風颯颯,秋雨綿綿,大雨過後,細雨又重裝上陣了。它孜孜不倦地敲打着窗門,淅淅瀝瀝,像在演奏一曲情意纏綿的樂章。 

  綿綿的秋雨,梳理着青山,滋潤着大地,地面大大小小的水窪積滿了水…… 

  在葉與葉,枝與枝之間發出的聲音是非常美妙的,只要你用心聽就能聽得見。 

  經過剛才的一番折騰,雨終於——停了。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