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夢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夢想出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會問”夢想“是什麼?或許這個答案很簡單:就是動力。或許這個答案很困難:它是通過不斷努力與堅持不懈的精神奮鬥而來的……

  在我看來,夢想就是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夢想就是最不起眼的螞蟻們在困難時互幫互助、團結的信養;夢想就是馬兒在草原上盡情的奔跑;夢想就是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信念!即使這個夢想對你來說遙不可及,但你也會向它發起最大的衝擊!因為這就是夢想給予你的動力!

  在這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中,讓更加流連忘返的就是那個堅強、熱愛舞蹈、有這”舞蹈夢“的女孩”廖智“。她是那年汶川大地震中的倖存者,但也失去了她那可愛的女兒和在舞壇上跳出優美舞姿的雙腿,這對於一個舞蹈者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雙腿是她的生命,這場殘酷的地震,不但埋沒了他的親情,還埋沒了她的夢想。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坐上輪椅或是帶上假肢,重新踏上舞壇,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

  我聽奶奶說,我們村裡也曾經有一位堅強的青年,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臂,但這並不足以讓他灰心。在以後的日子中,他努力學習用左手寫字,後來他的成績不但沒有下降,反倒提升了許多,聽說他還憑着前200名的名次考進了一所大學呢!

  看完之後,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夢想,做一名醫生。雖然我害怕病人忍受着疼痛的那副咬牙的面目,但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如果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靠着自己豐富的醫學知識,去拯救那些在生命邊緣的人,之後再看着他們家人那些幸福的面容,心中該有多麼的快樂啊!有夢就要堅持,我一定會為我自己的夢想付出最大的努力、艱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也許我的夢想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它,像廖智姐姐學習!

  夢想就是我前進的動力;也是我不服輸的精神;更是我成功的希望!Inorder to dream。Go!

  六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向夢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