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隻小鴨的探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小鴨的探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太陽放射出暖和的陽光,六隻小鴨貪婪的躺在家裡睡大覺。 

  鴨媽媽來到小鴨們的房間,看到它們在睡覺,就把它們叫起:“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快起床!”小鴨們聽了,一一都起來了,只有小三和小五還舒舒服服地在床上睜着半隻眼睛,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六隻小鴨中,唯獨它們倆最懶惰,都快得了肥胖症了! 

  鴨媽媽告訴它們:“我們即將去大城市看看!讓你們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那裡有比這還要大的魚嗎?”一向最貪吃的小三問。“如果幸運的話,應該會比這大些吧!”鴨媽媽眼睛撲閃撲閃地說。“那會遇到壞人嗎?”小四曾差點被壞人弄死,所以它最警惕,做任何事都要先講安全。鴨媽媽的神色似乎有些緊張:“人們應該會對我們很好吧!如果幸運大概……” 

  小二急忙問:“那裡的水肯定清澈對吧?”小二最愛美了,只要有髒的地方,它堅決不去。“我也沒去過!只希望人們對我們好一些吧!”鴨媽媽自言自語道,“上天保佑我這一群孩子今天順利過去,順利回來!” 

  下午,六隻小鴨在媽媽的帶領下,順利到達了一座大城市——溫哥華街頭。 

  小四看着人山人海的人群,緊張起來:“媽媽!他們會抓我們嗎?”鴨媽媽似乎也有些緊張:“應……應該不……不會吧!” 

  小三看到了一位商人提着許多大魚從它面前走過,似乎沒有看到它,他卻直勾勾地盯着一條條大魚,口水流了滿地。鴨媽媽說:“你不要只顧着吃哦!” 

  “媽媽,我們什麼時候上街啊?”小一是個十足的急性子。“現在!” 

  六隻小鴨終於可以見見大世界咯!它們一上街,就引來許多人的好奇,對它們指指點點的,好像它們是怪物一樣。 

  小五似乎並不喜歡他們這樣子,一直緊緊地跟在媽媽后,一臉的慌亂。 

  “撲通”一聲,小三掉下水溝里了。還未長大的小鴨第一次遇上那麼急得水,一下子不知所措。 

  “撲通”又一聲,緊跟在小三後面的小二也掉下水溝里了。下水溝髒兮兮的,它可愛惜自己的皮毛,一下子“哇”的哭了出來。 

  鴨媽媽好在有常識:“遇到困難找警察!” 

  鴨媽媽看到了正交通指揮的警察,由於只會說鴨語的鴨媽媽怎麼也辦不到警察去救自己的孩子,還是一位目擊證人看到了剛才的情況告訴了警察。 

  當警察和鴨媽媽趕到時,兩隻小鴨正死死地咬着管子,才保全了大命。 

  鴨媽媽和六隻小鴨回家的途中,小二可憤憤不已:“那又臭又髒的水,我再也不去了!媽媽,那是什麼水?”鴨媽媽“撲哧”一笑,說:“那是專門排放大便的水!”“啊!”小二慘叫一聲,“打死我也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六隻小鴨的探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小鴨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