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雨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來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腳步悄然來到,秋雨——秋天的姐姐。每次秋天來臨,秋雨姐姐都提早一步“大駕光臨”! 

 “沙,沙沙!沙,沙沙!”今天一早,秋雨姐姐準時“起床”,順便也叫醒了我們這些貪睡的“小懶蟲”! 

 秋雨也有一個哥哥!她的哥哥叫“羅莎”——也就是颱風。颱風十分瘋狂,吹倒了許多建築物和樹木,是一個殘暴的“殺手”!這個“殺手”帶着其他兵馬,殺進了浙江。因此,浙江的許多房屋被颱風擊毀。 

 秋雨在校園的各個角落安了家,她們落在後山的菜地里,那些蔬菜慢慢滋潤,漸漸 

長大了;他們灑在花、草、樹、木上,植物吸收了充分的營養,有的開花了,有的長大了…… 

 秋雨綿綿,淅瀝,淅瀝,秋天的雨是多麼美麗呀!你深深地吸引了我! 

  三(1)班 

  呂暢 

  指導老師:喻秀芬

您正在瀏覽: 秋雨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