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豬校長滿懷激情,自信的走上講台:“大家好!我不用介紹,大家也一定認得我吧!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豬八戒,是否還認得俺老豬呀!我非常榮幸我當上了校長這一直職,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首先,我要先聲明,這個充滿榮譽的講台,並不是靠我自己的實力奪取費的,而是僥倖,如果師父、猴哥和沙師弟沒有被調走,我是不肯能當上校長的,所以我要努力超越猴哥、沙師弟希望大夥在場做個證明。接下來我給你們講一下我們這一路的艱辛。我和師父他們一起西天取經,那可叫難呀!一路都不知道有多少妖怪出沒,把師父被抓走,比如:三打白骨精,它那可是出了名的狡猾騙得我和師父,沙師弟團團轉,一變美貌的村姑,二變年滿八旬的老婦人,三變白髮老公公,但他那點小把戲怎麼能騙得了火眼金睛的大師兄呀,金箍棒揮了一下,那要妖怪倒地就死了,但師父總是犯迷惑,三番兩次想把大師兄,還好我和沙師弟當和事佬,他們和解了。你們說,去個經還過了個九九八十一難,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熬過來的,但也讓我認識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好吃懶做。我以後要做個謙虛有禮、寬容大度、勤奮好學的豬!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