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辦學

 江西省南昌市 豫章小學5(3)班 雷凌鋒   唐僧、孫悟空一行四人取得真經回來,在長安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大伙兒對他們的成功十分羨慕,想從他們那裡獲得去西天取經的經驗,提議辦一所取經學校,當時唐僧、孫悟空、沙僧已調往其他部門任要職,於是推薦了最佳人選,豬八戒擔任校長,請他主講師徒四人歷經磨難取得真經的經驗和體會。

  開學典禮那一天,豬八戒校長滿懷激情,充滿自信地走上講台,“呃……大家好!我們這次辦的學校是主講西天取經的經驗和體會,但是我們把學校辦得哪好呢?”大家異口同聲說:“大街上。”豬八戒很贊同,因為這樣會吸引更多的人來。“可是大家都要交一年的學費----五兩白銀。”唉!豬八戒還是沒有改變貪財的性子。但他也沒辦法,學校本來就是要交學費的嘛!鄉親們因為都要學取經,所以大多沒有什麼意見。“好!取經學校明天正式開張!”豬八戒的心裡已經樂開了花。

  這次開學豬八戒沒有請任何老師,因為他想一個人拿學費。

  每個人都交了學費,豬八戒數錢都來不及,哪能上課。同學們坐半個時辰才見到豬八戒,豬八戒說:“大家好,從此,我是你們的老師也是你們的校長。現在正式上課了。”“上課!”“老師您好!”“坐下。”

  豬八戒根本講不出來,就說:“今天休息一天。”同學們很掃興就垂頭喪氣的走了。第二天、第三天……都是休息不上課,不知不覺過了半年。這天同學們來到學校終於可以上課了,原來豬八戒寫了一本《西遊記》來講呀,這豬八戒還挺有一手的。

  一年過去了,同學們都學得很好。豬八戒辦完了這個學校后,大家在後來的生活中都學會了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的精神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