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再次來到凡間,他經過一所學校,豬八戒看見小朋友們正背着書包放學呢。書包很沉,把有的小朋友的背都壓彎了。 

  豬八戒自言自語說:“我為什麼不當校長呢?我要讓他們快樂地學習,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多麼了不起啊!”豬八戒到底是神仙!念了幾下咒語,一座學校就變出來了。可是沒空地安置學校啊!豬八戒想:那我就在空中辦,我還教他們仙術。 

  豬八戒又在電視里發布了廣告,廣告詞是這樣的:豬八戒學校包你進名牌大學。廣告剛發布第一天,人們就蜂擁而至。可人們找到了地址,就是看不見學校。這時,不知是誰突然說了一句“在天上呢”。人們抬頭一看,果然學校在天上。豬八戒下來迎接他們說:“哪幾位要報名啊?”一位家長問到:“你真的能保證我的兒子能進名牌大學嗎?他可是非常的調皮,每次考試都是最後一名。幼兒園老師拿他也沒辦法。如果你能讓他進名牌大學。我給你做牛做馬都行!” 

  豬八戒拍拍胸脯說:“你就放一百個心好了!”於是他把這些學生都收下了。一位家長說:“那孩子們怎麼上去呢?會不會從上面掉下來?”豬八戒說“第一堂課我會教大家一些小仙術。第二個問題,大家大可放心,上學期間,我會用仙術把學校封起來的。”家長一直問到深夜才回去。豬八戒沒想到當校長這麼累。 

  豬八戒接着又發布了廣告,大意是這樣的:願意當豬八戒學校的老師請前來應聘。可一連三天都沒人來應聘。豬八戒這下犯愁了。他突然想到:何不叫天庭的一些老朋友來教他們呢!豬八戒接着又以同樣的廣告貼在天庭,神仙都紛紛來報名,孫悟空當了體育老師,唐僧當了語文老師,太白金星當衛生老師…… 

  開學的第一天上午,豬八戒真的教他的學生們仙術。豬八戒制定了校規只能在學校和正當防衛使用,不得打傷別人,犯校規者開除。你看豬八戒這校長還當的有模有樣呢!中午學生吃什麼呀?神仙們對生的食物吹一口氣,小朋友不愛吃的小青菜一下子變得特別的好吃。豬八戒學校還有烹飪課,笑話課……你猜猜什麼課最受歡迎?你答對了!是孫悟空教的體育課。每個月豬八戒學校都有仙術比賽和運動會。 

  豬八戒終於沒有辜負許多家長的期望。從豬八戒學校出來的學生都非常有名。豬八戒學校終於成了全球最有名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