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唐僧一行人取得真經回來后,大夥對他們十分羨慕,也想從他們那裡獲得經驗,提議辦一所學校,豬八戒任校長。開學那天,豬校長滿懷激情地走上獎台,講師徒四人歷經的磨難,取得真經的體會。 

  “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是我校開學的第一天,我來給大家說說我的體會。自從師傅收我為徒之後,我便一心向佛。的確,有時我還是好吃懶惰,但我還是一心向佛的。有幾次師傅被妖精抓走了,我確實把行禮分成了三份,準備要回高老莊,但我還是忘不了師傅的啊!” 

  “同學們,不要聽這位小豬豬胡說,他每次吃東西都沒想過師傅,一吃就什麼都忘了。還有,他要打道回府,就什麼都不管,每一次都是我用大絕招‘擰耳朵’才留住他!”猴哥不知從什麼地方跳了出來。 

  豬校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猴哥,我都當校長了,你怎麼還揭我的老底啊,這讓我以後怎麼在師生面前抬起頭來啊?我都改過自心了。”“那就好。”猴哥說。 

  最後,師傅來了,說:“各位,取經是很累的,但取到了真經,心裡是很開心的。人生也如此,在人生中做了一件大事,也是快樂的,讓我們也來做一件大事吧!” 

  同學們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最後,師徒四人一起作了一首詩: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只要人努力, 

  誰都能成功。 

  “我宣布,豬八戒學校,正式開學!”豬校長激動地說。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