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豬八戒辦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孫悟空一行四人取得真經回來,在長安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大夥對他們的成功十分羨慕,也想從他們那裡獲得去西天取經的經驗,提議辦一所取經學校。當時,唐僧、孫悟空、沙僧已調往其它部門任要職,於是推薦了最佳人選豬八戒擔任校長,請他主講師徒四人歷經磨難、取得真經的經驗和體會。 

  開學典禮那一天,豬校長滿懷激情、充滿自信地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大聲說:“同學們,我喧布,取經學校成立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豬八戒悸續講話:“同學們,我們師徒四人走了十萬八千里,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用了十六年的時間,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們只所以可以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取得真經,是因為我們都有毅力”豬八戒語重心長的說:“這次取經使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的!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功付深,鐵杵磨成針;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鍥而舍之,朽木不折。所以我們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費。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典禮在排山倒海的掌聲中結束了。 

  取經學校開張后,從世界各地、五洲四海來報名的人絡繹不絕。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