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唐僧師徒取得真經之後,他們可出名了,師徒四人經常到電視台做節目、拍廣告、應酬等等。

有一天,豬八戒突發奇想:現在家長這麼重視孩子的教育,我何嘗不辦所學校呢?這樣不是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嗎?於是,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師傅和倆個師兄弟,大家聽了,覺得他的想法不錯,表示支持。不多久,一所寬敞、明亮、設備齊全的學校就落成了。接下來,他們四人就商量由誰來當這所學校的校長,正當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王母娘娘派仙人來傳達旨意:讓唐僧、孫悟空和沙和尚去天庭做客一年。校長的人選只有豬八戒一人了。

因為是名人辦學,來學習的學生特別多。開學了,豬八戒想:“我一定要辦有特色的學校。我們師徒四人能取得真經是因為力氣大。”想到這兒,豬八戒號召全校師生使勁吃、使勁喝。過了一個月,全校所有人都體重超標,個個成了肥頭大耳的胖子。豬八戒又想:“我們能取得真經還因為我們有膽量。”於是,他帶着師生從五樓跳到一樓(地面上有氣囊,雖然沒有出人命,但經過這次胡鬧,大部分學生因為過度害怕而退學)。

豬八戒並沒有停止胡鬧,他帶着剩餘的師生去天庭遊玩,因為不請自來,加上學生到處亂竄,擾亂了天庭的正常秩序,結果全被捉住貶回人間,豬八戒被王母娘娘判了無期徒刑,從此他只能在天庭的監牢里度過每一天了。

  金寨縣金江實驗學校五年級 儲志遠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