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豬八戒辦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唐僧孫悟空一行人取經回來后,在長安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有人提議辦一所取經學校,就請了豬八戒當校長。 

  在開學典禮那一天,豬八戒打着領帶,穿着西服,連皮鞋都擦得賊亮賊亮的,西裝革履地走上了講台。只見他對着麥克風,雙手拿了一份報告,鄭重其事地做起了演講:“各位同志們,我豬八戒取經又回來了。今天,我來給你們做演講,小生倍感榮幸,你們有什麼問題就儘管提吧!” 

  這時候,一個小學生說:“豬叔叔,這一路來有那麼多的妖魔鬼怪,是誰將它們消滅的?”“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我了!”豬八戒拍拍胸脯,驕傲地說:“鄙人當年可是天上的天蓬大元帥豬八戒,掌管天河十萬天兵,區區一個弼馬溫哪是我的對手啊!那白骨精、豹子精、鯉魚精,哪個不是倒在我老豬的鐵耙下?這一路上功勞最大的就是俺老豬。待這次開學典禮過後,讓俺好好跟你們說說這一路上的磨難,讓你們知道有了我,才有今天師徒四人的成就!” 

  這時,一位記者拿起話筒對豬八戒說:“豬先生,那些妖魔鬼怪既然是你消滅的,那孫悟空和沙僧起什麼作用呢?為什麼你是老三,兒孫悟空是老二呢?還有,那次三打白骨精時,唐僧為合將孫悟空趕走,白龍馬又讓你把他找回來呢?” 

  豬八戒意味深長地說:“這說來話長,我一言難盡啊!”於是,他便滔滔不絕,眉飛色舞,吐沫橫飛地說:“那個弼馬溫只知道在一旁觀戰,那個沙僧有時也只幫你打打小妖。就是因為那個猴子只知道拍師傅的馬屁,而師傅又喜歡聽他的馬屁,所以才讓他當大師兄。師傅整天嘮叨,什麼你媽是誰,你爸在哪?看見妖怪過來時的一團黑煙,就大聲說:‘下雨了,回家收衣服了。’一些妖怪聽了這話不用我打就暈死了。師徒四人的的衣服都由我來洗。一路上我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可憐我啊,哎……至於那次請他回來是他早就收買好了白龍馬,白龍馬死纏亂打我才去的,況且師傅也要人捶背,敲腿……等等,我才極不情願地去了,,我可是為了師傅着想啊!”話音剛落,隨即糾正、響起了一陣排山倒海地響聲。豬八戒對觀眾點頭哈腰,嘴裡一直說“謝謝”。 

  這時,一位記者說:“豬先生,今晚央視1套將播出您的節目!”“什麼?”豬八戒運倒在地,被送往醫院。晚上,節目出來了,唐僧師徒看后,聯名上訴國家,把豬八戒告上了法庭,結果可想而知…… 

  豬八戒被拘留三天,在獄中,他不停到自責:哎,都怪我一時興起,怎麼干出這種事。他打了自己兩個耳光,隨後,又傳來他的自責聲。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