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辦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辦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孫悟空一行四人取得真經回來,在長安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大伙兒對他們的成功十分羨慕,也想從他們那裡獲得去西天取經的經驗,提議辦一所取經學校。可孫悟空被派去攻打城池,唐僧被派去講堂講真經,沙僧去工地當建築師了。於是,校長這個美差肯定落在豬八戒的頭上,豬八戒就高興的上任了。 

  因為是名人辦學,來學習的學生特別多。開學了,豬八戒想:“我一定要辦有特色的學校。我們師徒四人能取得真經是因為力氣大。”想到這兒,豬八戒號召全校師生使勁吃、使勁喝。過了一個月,全校所有人都體重超標,個個成了肥頭大耳的胖子。豬八戒又想:“我們能取得真經還因為我們有膽量。”於是,他帶着師生從五樓跳到一樓(地面上有氣囊,雖然沒有出人命,但經過這次胡鬧,大部分學生因為過度害怕而退學)。   

  豬八戒並沒有停止胡鬧,他帶着剩餘的師生去天庭遊玩,因為不請自來,加上學生到處亂竄,擾亂了天庭的正常秩序,結果全被捉住貶回人間,豬八戒被王母娘娘拘留了三天。 

  豬八戒出來后,良心發現,終於改過自新,辦了一所正經的學校。 

  第二天,人們就蜂擁而至。可人們找到了地址,就是看不見學校。原來,豬校長一來是交不起房租,二來想辦一個有特色的學校,所以,學校建在天上。 

  他把這些學生都收下了。豬八戒接着又叫天庭的一些老朋友來任教。 

  開學的第一天上午,豬八戒教他的學生們仙術,以後自己可以到天上來。上學期間,他用仙法把學校封起來,這樣大家就不會掉下去了。豬八戒制定了校規只能在學校和正當防衛使用,不得打傷別人,犯校規者開除。你看豬八戒這校長還當的有模有樣呢!每個月豬八戒學校都有仙術比賽。   

  豬八戒終於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從豬八戒學校出來的學生都非常有名,個個都取回了經。豬八戒終於一雪前恥,而那所學校終於成了全球最有名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辦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