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傳說(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傳說(四) 

  神秘森林 

 “二姐,你能不能走快一點?馬上就要看到你的精靈了,你還慢慢吞吞的,快點吶!”雪兒無可奈何的催促道。“哦,雪兒,你怎麼比我還着急些?我都不急,你急什麼!”惠兒說。“這個。恩……那個……”“好了你們別耍貧嘴啦,再不快點,小心又被黑暗女神那群人盯上!”依兒有些惱火。“好吧!”惠兒和雪兒一起說。 

  “哇,到了!”六人異口同聲。神秘森林雖然神秘,但是真的很美哦!綠綠的一切,看上去,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一個小精靈突然跑到惠兒面前說:“哇!我的主人終於來了,你快來評評理,一個精靈想冒充我呢!”“胡說!你才是冒充我的呢!主人,你看看,到底誰是真的?”惠兒一時之間真的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這該怎麼辦?兒着急死了,你說這一下結論吧,如果對了,得了精靈,還落了個美名;萬一要是錯了,得不到精靈,後果不堪設想!突然,蓉兒插嘴道:“姐,我有個辦法,不知道行不行。”“是什麼,你快說!”惠兒等不及了。“就是,你跟大姐變身時喊得口令也念一下,看哪個能跟你變身,不就行了嗎?”“對呀,我怎麼沒想到,木——變身!”果然,只有一個跟惠兒成功變了身,另一個自然就是假的。“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假裝我的精靈?”惠兒生氣地說。“為什麼?應為我是黑女神的手下——暗夜仙子的精靈——小月!”那個精靈冷笑道,“主人,出來吧,我們跟她們決戰!”小月說。突然,一個女孩出現了,她——應該就是暗夜仙子了。 

  “小月,上!暗夜仙子——變身!”依兒,惠兒,冰兒,雪兒,蓉兒,玉兒,看情況不妙,於是馬上開啟自己的魔法,(但只有依兒和惠兒才能變身,雖然其他公主沒有精靈,但也可以使用魔法,只不過使用精靈魔法會提高很多)“金——變身”“木——變身”“暗夜仙子——冰凍”“金——解除”“木——藤編攻擊”“哈哈,這麼低級也想跟我比,暗夜仙子——衝擊”“啊!”依兒受傷了,“大姐,依兒”四位公主和玉兒一起喊道。“哈哈哈哈,小月,我們走!” 

  暗夜仙子走了,依兒也受傷了,她們的命運會如何?關注下集吧! 

新人物; 

黑暗仙子:無人(壞) 

暗夜仙子:無人(壞) 

樂曲仙子:無人(先壞后好) 

芭蕾仙子:無人(先壞后好) 

玉兒:花之曲(好的,金仙子的第二後代) 

其他人物隨時會出,還想報就去精靈傳說(二)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