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傳說(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傳說(十) 

  月息——DANXUE 

  寂寞——新興王賓 

  “來者何人,竟敢擅闖我雪地島!”一位少女突然出現在依兒她們眼前,後面還跟着一位女俠。“哦,失禮失禮。我們是精靈國的公主和玉兒、欣兒,因為想提高魔法水平,特意先來此訓練。”依兒說到。“哦,原來是七位公主啊,來來來,快請進。”那位少女說。“對了,我叫月息,是雪地島島主。這位是雪地島守護仙子——寂寞。請問公主來是來訓練魔法的嗎?”“正是正是。還請二位多多指教。”依兒謙虛地說。“哦,你們的精靈都找齊了嗎?”月息問。 

  “還差五妹的。”依兒回答道。“哦,寂寞,你跟五公主去一趟,陪她把精靈領回來。”“是,島主。五公主,我們走吧。”“好的。”她們走了以後,月息又說道:“好了,你們就給我訓練吧。”“你們每人會個去一個地方訓練,是根據你們的特點來訓練的。好了,去吧。瞬間轉移!” 

  依兒先到了自己的訓練處,她發現四周都是水晶做的。糟糕!自己最怕走迷宮了!只要一進去就出不來的呀!而且還有施展魔法過關,哦天!我該怎麼辦? 

  惠兒也到了自己的訓練處,一看,差點暈倒!這四處到處都是蛇,自己最怕蛇了!而且,這次過關就是打蛇怪的耶!天哪!誰來救我!!! 

  冰兒也到了自己的訓練處,一看,我的個天!全是那種可愛型的神獸,但也力量超大。可是自己最見不得可愛了,那可是要掉一地雞皮疙瘩的呀!哦,上帝呀! 

  雪兒看了以後當場暈倒!因為,那全是超噁心的怪獸!雪兒最見不得怪物了,何況還是超噁心的,雪兒沒被送醫院算好的。 

  想知道以後怎樣嗎?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