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傳說奧斯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傳說奧斯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奇從卡利路那裡得到了魔法師封印徽章。也就是去往精靈村的通行證,要去修壞掉的戒指……

  ——回顧  

  卡利路看到男孩騎着掃把叫道:“你不能去!”“我?我為什麼不能去?”卡利路解釋說:“因為半精靈不可進去,你們必須聽我的,只要半精靈進去了,幾乎就沒法出來了。”“半精靈是什麼?”奇奇疑惑萬分。“半精靈其實是人也是精靈,但是他有人的感情,又可以使用精靈樹的力量並使用魔法,但是現在人們一直和奧斯戰鬥,遭到了精靈們的痛恨,所有精靈都聚集在那裡……讓我們和精靈分開……見不到親人了……”說到這裡卡利路哽咽了。

  “那好吧,我在旅館等你們。”男孩說,一股悲傷輕輕掠過,“好吧!”奇奇說道,並沒感覺到男孩這時的悲傷,並不知道男孩的親人也在村莊,不知道男孩現在的感情。

  在卡利路的指引下,精靈村莊應在東南方,奇奇一行人來不急了,不管男孩的心情是怎樣的,匆匆來到了精靈村莊,在路上他們總感到後面有人跟着他們。

  他們找到了村長,在奇奇的再三追問下,村長說:“這個戒指嗎,看起來是很強的精靈所制呀,我想應該可以,森林的石板可以修復任何物品,只是現在很難找到它,而且森林之大,十分容易迷失方向,如果真有急事,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

  “那太好了!”同伴異口同聲,村長依靠古人留下的遺迹,跟着動物的蹤跡就會到,沒想到真的成功了,找到了石板,把戒指放到了石盤上,一束光掠過,戒指修好了。

  他們回來了,但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一看,原來是男孩!

您正在瀏覽: 幻想傳說奧斯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傳說奧斯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