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傳說(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傳說(三) 

  奇迹出現 

  突然,奇迹出現了,依兒和小依居然變身了!依兒變身後的樣子是身穿金色舞裙,手拿一個金色的仙仗,可是超級厲害的喲!“大姐你變身了!”冰兒說。“小依,你為什麼要我變身?”“你再看看誰來了?”“誰呀?”“連我都不認識?我就告訴你吧!我是黑暗女神的手下——黑暗仙子!”“切,那有什麼了不起?”依兒說。“好,有本事來比一比?”“好呀,來吧!”五姐妹一起說。 

  “黑暗力量——衝擊!”“金——反彈!”依兒叫道。可是黑暗仙子可是黑暗女神有一手調教出來的,哪有那麼好惹?“黑暗仙子——電波!”一個電波,可是威力巨大,依兒怎麼擋得住?正在這時,一個救星出現了?她會是誰呢?請看下集。 

  原來是玉兒! 

  “金,——破解!”一個女孩幫她們過了這一關,那個黑暗仙子看她們人多勢眾,便說了一聲:“黑暗仙子——移動!”,便走了。“你是誰呀?謝謝你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蓉兒說。“我?我是金神聖仙女的第二個後代——玉兒!”那個女孩說。“不會吧?金神聖仙女不是只有一個後代嗎?哪來的第二個?”依兒疑惑地說。“是這樣的,金神聖仙女臨死之前,因為她是五仙之首,,她怕自己的後代打不贏黑暗女神的後代,所以便把她的繼承人變成了兩個。”“哦,原來是這樣啊,那好吧,歡迎你,玉兒,加入到我們的團隊中來!”雪兒說“好啊,謝謝!”玉兒說。 

  有了玉兒的幫助,她們的隊伍更加強大了,請收看下一集:神秘森林。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