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傳說 

大姐:依兒(無人)屬性:金。美麗善良,武功高強,功力很強 

二姐:惠兒(無人)屬性:木。溫柔漂亮,武功高強,功力很強

三姐:冰兒(就是我啦!)屬性:水。可愛調皮,武功高強,功力很強 

四姐:雪兒(無人)屬性:火。漂亮,逗人喜歡,武功高強,功力很強 

五妹:蓉兒(無人)屬性:土。 美麗,典型的乖乖女,武功高強,功力很強

  在一個美麗的星球上,住着一群精靈的守護者,精靈分很多種,總共有金,木,水,火,土這五種。這七種精靈的守護者是國王的女兒,分別是依兒,惠兒,冰兒,雪兒,蓉兒。有一天國王把她們叫到跟前說:“孩子們,其實你們是神聖仙女們的後代,現在危機來臨,你們要去尋找你的守護精靈,然後將魔法升到頂級,再去光明女神那,她會告訴你們以後該怎辦。”於是,公主們便上路了。 

 “大姐,我們到哪裡去找守護精靈啊?”雪兒問。“哦,父親走之前給了我一本書,叫我們再找不到地方的時候打開它。”依兒回答道。“大姐,那快點打開吧!”冰兒說。“書上說,我的守護精靈在金子沙地里,惠兒的在神秘森林裡,冰兒的在精靈湖裡,雪兒在火焰森林裡,蓉兒的在漿果沼澤里,我們出發吧! 

  請收看下一集:金子沙地。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