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傳說之莫里洞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傳說之莫里洞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奇奇他們從奧斯的手下救出了王子,國王對他們感謝萬分,恨不得把他們當做大臣,但是奇奇他們要去戰鬥,國王給奇奇一把傳說之槍,讓他們更好的戰鬥,只可惜威力釋放不出來。

  奇奇求國王:“能不能給我們莫里的通行證?”

  “你要他幹什麼?”

  奇奇說:“我們想拿寶藏!”

  國王笑到:“我看你們別有用心,不是想拿寶藏吧,想去找奧斯的蹤跡吧!

  “對,我們想去,而切去找月精靈的戒指。”

  “吧!去到旅行社的地下要吧,莫里在東南方。”

  來到了地下,成功的要到了通行證,只見有一個人在彈琴,只彈四個音,奇奇沒想那麼多來到了莫里。

  前幾層很順利,只是到了四層,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他們走進房間,門說話了,要想過去,打下密碼,請吧!

  “誰知道呀!”朋友嘆息道,一看密碼,只有四個字,奇奇想到了彈琴的聲音,一模一樣,就把聲音里的字打了上面,門竟開了。

  但困難好象在和他們做對,上下左右有一個,奇奇按牌子的順序踩着,們慢慢打開了。

  他們成功來到了九層,但要到十層,要在四周召喚精靈,弘岩把風、土、火、水,都召了。出現了一個聲音:“誰在呼喚我?”

您正在瀏覽: 幻想傳說之莫里洞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傳說之莫里洞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