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姑姑嬸嬸舅舅婆婆外公外婆大伯二伯三伯......(以下省略無數個對親屬的稱呼)保佑他們不要看到我吧!求求你們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本大俠一定送點“土特產”給你們的,放心拉錢紙一點不會少給的!嗚嗚,保佑本大俠吧啊?阿彌陀佛! 

 “喂,你趴在地上幹嘛?”一個壞壞的聲音在我頭的上方響起。 

 “呃......我......我......我在地上找蛐蛐,對,找蛐蛐,呵呵,找蛐蛐。”我心虛地站起來,笑着對他說。 

 “哦?蛐蛐?在這兒找蛐蛐?”他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笑。 

 呃......好陰險哦!此人一定是惡魔轉世的!哼哼,本大俠不怕你,想本大俠從小立志要當一個除魔大師!(OS:你多久說過......)哼,你遇上本大俠,算你倒十八輩子的霉了! 

 “翼,你走不走?一個小女生有什麼好看的?”冰凍男和其他兩個帥男騎上了馬對站在我面前的這位說。 

 說實話,這個叫“翼”的,好象比其他幾個都要帥耶!......還要陰險,還要奸詐!等等!剛才那臭小子居然叫我“小女生”?!我是大俠! 

 “臭小子,我是一個‘小女生’嗎?!本大俠是一個無敵霹靂王以及天上的地下的人和神都敬仰的大俠耶!(其實是想說“人神共仰”吧!)你找死嗎?”我怒氣衝天地叉着腰大吼。 

 “可惡!臭丫頭你才找死,大俠是吧?我看是大蝦,而且是煮熟的!”另一個被我的挑釁給激怒了。 

 噼里啪啦—— 

 滋滋—— 

 本大俠和那名出言不遜這點光火石間激起了雙方的鬥志! 

 臭小子!你死定了!本大俠從此以後跟你杠上了! 

 “好了御,走了,翼。”一名男子迅速降下了我和那臭小子之間的溫度。 

 “哼!” 

 “哼!” 

 我沖他扮了個鬼臉,氣死你!可惡呀!哼! 

 “小薰,走了!”哥哥看到我在那傢伙的挑釁下又要冒火了,急忙從樹叢中跳出來拉住了馬上就要怒火猛燃的我。 

 “救命呀!!!” 

 就在我和哥哥正準備去找花姑姑和蒙雪,而那些傢伙正準備走時,花姑姑所藏的地方傳出了蒙雪的尖叫聲。 

 “小雪,花姑姑!!!”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