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蕭蕭笛聲怨恨天,醉生夢死無須還......” 

 在哪兒聽過的聲音......好耳熟啊......嗚哇,那麼難聽的詩,誰寫的?我一定揍他一頓! 

 “姑娘,醒醒!快醒醒呀!” 

 好好聽的女聲,是誰呀?是誰? 

 我猛的一下睜開眼,把眼前的漂亮美女嚇了一跳。啊啊啊!!!好漂亮的美女。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美麗動人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如櫻花般紅潤的嘴唇。那窈窕豐滿的身軀,及那悅耳動聽的聲音和那迷人的微笑,簡直就是一天物啊——美女啊! 

 “呃......你是誰啊?”我緩過神來問。 

 “我......我是被抓來的。”美女雙眼含淚的說,“因為我家是個有錢人家,那些匪徒就瞧上了我。我在外面被他們用計把我帶離了人群和我的護衛及丫環。可沒有想到,在穿過這個後山時,匪徒一下掉進了這個洞里。匪徒現在是昏迷的,他被我暫時綁住了。可我......可我不知道怎麼出去......嗚嗚嗚......” 

 “哦。那本大俠就救你一次吧!”我豪情萬丈的拍拍胸脯,“走,帶我去見那幾個匪徒!看本大俠不把他們捏碎!” 

 “恩恩。”美女使勁的點了幾下頭。 

 “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一邊走一邊問。 

 “我叫......叫蒙雪。” 

 “哦。本大俠叫月天薰!月天薰的月月天薰的天月天薰的薰。” 

 蒙雪聽得一頭霧水。 

 哇啊啊啊!!這洞好大啊!媽媽呀!這是洞嗎?這簡直就是一個地下皇宮!華麗的琉璃柱子,金光閃耀的地板,昂貴的字畫,皇宮用的琉璃七腳燈,像皇椅的椅子,和泡着碧螺春的茶,但茶好象很久以前就泡好了的,早就不冒氣了,裡面集了一大層灰。 

 “這兒是什麼地方啊?”我問。 

 “好象是碧雲宮。” 

 “小雪,你怎麼知道?”我好奇的問 

 “哦,因為我父親是官員嘛!”蒙雪說,“傳說這是一個仙女住的地方。這個仙女在這兒修行時,遇見了一個男生,這個男生在她危急時刻救了她一命。她不知道這兒男生是誰,只知道他的懷裡有一支碧釵,所以把這兒取名碧雲宮。後來這位仙女就不知去向了。” 

 “哦,原來如此。呵呵,本大俠懂了!”我撓撓後腦勺說。 

 突然幾個黑影躥到了我的身後,我急忙拉着蒙雪向前跳了一步轉過身來。 

 “啊!是你們!” 

 “呵呵......”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