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傳說(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傳說(二) 

大姐:依兒(夢之曲) 

二姐:惠兒(貝蝶兒) 

三姐:冰兒(就是我啦!) 

四姐:雪兒(蘭依仙女) 

五妹:蓉兒(紫夢蝶兒) 

  金子沙地 

  “哇!這裡一片金色,太刺眼啦!”惠兒說。“那是因為你不是金神聖仙女的後代,所以才會覺得刺眼。”“你怎麼會知道?你是誰?”蓉兒說。“我是依兒仙女的守護精靈!”“你真的是嗎?”依兒說。“不信,主人你用你的魔法棒檢測一下?”那個精靈說。”“大姐,你趕快試一下吧!我都等不及了!”雪兒說。“好吧!金啊!我是神聖仙女的後代,你出現在你的主人面前吧!金,辨認精靈!”突然,一陣金光閃過,原來,眼前這個長着一對綠眼睛,紅鼻子,金頭髮的原來是自己的精靈!依兒高興地說:“我找到我的精靈了!” 

  正在五個姐妹歡呼的時候,突然一陣旋風刮來,吹得她們睜不開眼睛,依兒的精靈小依說:“主人,你快喊我是金的繼承人,精靈變身!”依兒趕緊說道:“我是金的繼承人,精靈變身!”突然奇迹出現了! 

依兒的精靈:小依(可愛小書蟲)金眼睛,紅鼻子,金頭髮 

惠兒的精靈:小惠(無人)綠眼睛,綠鼻子,綠頭髮 

冰兒的精靈:小冰(A30890)藍眼睛,藍鼻子,藍頭髮 

雪兒的精靈:小雪(冰之曲)紅眼睛,紅鼻子,紅頭髮 

蓉兒的精靈:小蓉(無人)紫眼睛,紫鼻子,紫頭髮 

彩兒:光明女神的大女兒,(無人)美麗,但是因為彩兒是光明仙女,所以她的法力與武功跟神聖仙女一樣厲害。 

彩兒的精靈:小彩(無人)一身全是彩色 

莘兒:光明女神的小女兒,(無人)美麗,跟彩兒一樣 

莘兒的精靈:小莘(無人)一身的粉色 

光明女神:(無人)是掌管光明的。 

黑暗女神:(無人)光明女神的姐姐,攻擊精靈王國。 壞的 

欣兒:(無人)是黑暗女神的女兒,但是是好人,跟神聖仙女他們一起拯救精靈王國。 

請收看下一集:神秘森林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