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跑步比賽中,我摔倒在地上,可是同班同學卻沒有一個人去關注我一眼,都是比賽第一,沒有人顧我管我。可是和我萍水相逢以前都是陌路的一位同學卻停下了腳步,甚至為了我要放棄比賽。

  我眼眶微微紅了,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摔倒了,膝蓋有些疼,還是因為這個同學的緣故,有些變得多愁善感,又忍不住滴下幾滴眼淚:“我,我值得嗎……你跑得很好,繼續跑的話是有可能得前三的。”女生卻毫不在乎的笑了笑,說道:“這和同學受傷比起來哪個重要?我覺得是你更重要吧?我覺得很值,怎麼又哭了?是不是很疼?好了,來起來吧,我帶你去醫務室。”她小心翼翼的扶起我,好像我是一個絕世珍寶一樣被她呵護在掌心中……也不知道是因為她給我的動力還是什麼緣故,我竟然覺得雙腿又有了動力,隨着她拉我的力氣,一點點慢慢站了起來。她關心的說道:“來,慢點,疼的話和我慢慢走吧,別著急。”她看到我還是有些吃力,竟然把我背在了身上,她更顯得吃力了,她瘦弱的身子骨顯得那麼孱弱……

  我甚至能感受到她背着我時候的粗重的呼吸聲,額頭的汗水一滴滴的落下,豆大的汗珠顯得那麼累,我有些心疼的看着她。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為了我付出那麼多,我們以前真的不認識啊……我出生勸阻:“別別,別背我了,我能自己走的,你放我下來吧……”她還是毫不在乎的笑着:“沒,沒事的。快到了……”就在這一刻,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下定了決心,決定和她做一輩子的朋友。那麼善良有愛心,善解人意的人,怎麼不值得我和她交朋友呢?

  和她做朋友之後,我更是了解了她的仗義,她對我的真摯的心,我深深的明白了朋友不分貴賤!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