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純潔的心去對待真誠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純潔的心去對待真誠的朋友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用純潔的心去對待真誠的朋友 標籤:真誠的朋友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真誠的心作文

昨天,我錯怪了一個好朋友,使他受了委屈,當我知道真相,明白是冤枉他時,我真恨自己.今天我看到玻璃杯上又積了一層污垢.看得非常地不舒服,於是我把它們搬到水池旁,瘋狂似地用水猛衝它們,我要把它們沖洗得透明如初.一塵不染,同時,把自己的心靈也洗刷乾淨,讓無賴似的懷疑隨着水流出去吧!把我的缺點都洗掉.留下一個真誠的心. 

  在這過程中,我得知了;如果自己是純潔的,就別怕別人懷疑,並且也不會去懷疑別人.看來,我還要向那洗乾淨的玻璃杯學習呀!努力去做一個純潔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用純潔的心去對待真誠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純潔的心去對待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