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真誠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誠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真誠是什麼吧!真誠是表現於很多方面,如:誠實,誠懇,守信熱情,坦白,負責,正直,淳厚……那麼今天我要寫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中等的個頭,瘦瘦的,一張瓜子臉,短短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做吧!

  她很負責。她是班上的語文課代表。我之所以說她負責,是因為:有一次,下完數學課,她連忙跑到辦公室,來到王老師的辦公桌前,用溫和的聲音問道:“王老師,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王老師一點都不凶的回答:“你把《基礎訓練》端到班上去吧!”不等王老師說完,她就不緊不慢地把作業端到了班上。

  她很直爽,有什麼話,就大大方方地說出來,從不隱瞞。有一次,我的“冒”字寫錯了,而我自己還不知道,而她發現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王老師看着他。明目張胆地說:“你呀,這個‘冒’字都寫錯了,上面應該寫寬一些,寫扁一些,而下面的‘目’要寫細一點,長一點。

  這就是我的一個負責,直爽的好朋友——劉蓓。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誠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