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真誠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真誠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布熊玩偶,那是我十歲生日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布熊全身都是棕色的絨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它的頭又大又圓,有時我還擔心它這麼大的頭,它的身子能支撐的住嗎?

  由於它的圓頭大腦看起來傻裡傻氣的,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笨笨”。

  我把它當成了我最真誠的朋友。

  以前,我在鄉下奶奶家住的時候,有很多事情讓我“淚流滿面”。

  比如被奶奶罵了,哭!筆掉了哭!想媽媽了,還是哭!不過,我每一次哭的時候,都會抱着我的知心朋友——笨笨。當我的淚水滴入笨笨的身體時,都好似淚水已和笨笨的心靈深處融合在一起。

  雖然,笨笨不會說話,更不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語,但這個時候,我總能從笨笨的眼睛里讀到一絲絲安慰,這一絲絲安慰就像一盞盞閃亮的明燈,幫我點亮了前進的道路。

  笨笨對我一向是忠心耿耿,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我快樂時,它也快樂,讓我的快樂加倍;我痛苦時,它也痛苦,使我的痛苦減半。

  每天晚上,我都必須抱着笨笨才睡得着。有一次,我幫笨笨洗了澡,到了晚上都還沒幹,我只好一人睡覺,那夜,我失眠了。

  啊!我最真誠的朋友——笨笨,無論經歷了多少時間,你都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兩市鎮三完小六年級:肖鴻倩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真誠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