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真誠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真誠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讀書,我常常叫爸爸或媽媽幫我買一些有用的書,比如說:<百科全書>,<魯濱遜漂流記>啊!等等,等等。就因為這樣書才和我成為好朋友的。在生活中,我也遇到了一些問題,最後是書幫我解決了問題。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時,發現螞蟻總是用觸角碰來碰去的,我不知道它們在幹什麼,我想啊想,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我想到了一個朋友:書,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去拿出<百科全書>這本書,我翻啊翻,找啊找,最後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螞蟻用觸角碰來碰去的,是為了給自己的同伴傳遞信息。這時我笑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現,樹南面的樹葉長得比較茂盛,而北邊的樹葉卻長得比較鬆散,我又百思不得其解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又去找我的朋友:書。很快我就找到了答案,原來,樹的成長不止需要水份,還需要陽光,而樹的南邊陽光比較多,而北邊的陽光比較少,所以樹南面的樹葉長得比較茂盛,北面的樹葉長得比較鬆散。這時,我高興得跳起來。 

  書,不僅是我真誠的朋友,也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真誠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真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