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真誠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真誠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繽紛的成長道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但在我的記憶中,我始終忘不了那位真誠的阿姨。

  還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偏偏那一天,我開始發燒。當我走在小區的路上時,模模糊糊看見指針指到了七點四十,這怎麼辦呀,馬上就要考試了,可我還在小區里呢!就在我心急如焚時,王阿姨騎着電動車駛過我身旁,見到我便奇怪地問:“你怎麼還不去學校呀!”我向阿姨說明了情況,阿姨二話沒說,叫我趕緊上車,我跨上了電動車,只見阿姨又脫下了一件外套遞給我,我奇怪地問:“您這是幹什麼?”阿姨笑了笑說道:“你不是發燒了嗎,多穿點,別凍着了,更何況我開了半天車,很熱的。”阿姨給我套上衣服,藉著這個當兒,我打量了這個平凡的阿姨:她黑黑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真誠的目光閃着助人為樂的光芒,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肩膀。“走啦!”阿姨一聲令下,我們飛奔向學校,風呼呼地吹着,但我卻不覺得冷,太陽似乎又溫暖了一些,照耀着我的心。

  到了學校,我脫下了阿姨給我的衣服,可阿姨卻擺擺手:“不用了,你比我更需要它。”我心中充滿了感動:多麼真誠的阿姨呀,這麼樂於助人。她又沖我笑了笑,跨上了電動車,走遠了。我走進學校,一種真誠的暖流湧上心頭。

  真誠勝過千言萬語,阿姨的助人為樂讓我感動,阿姨真誠的心打動着我,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明白了真誠。

  六年級:黃曉昀

您正在瀏覽: 一位真誠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真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