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是風,我們是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風,我們是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下了又下,楊柳綠了又枯,多少個白天黑夜都不知被我丟哪兒去了,那逝去的日子啊,你還能重新回來嗎? 

  發獃的時候,時間總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從無聊的畫面中走走停停,它似乎是要告訴我,珍惜我吧,我走了就不再回來了。當我們總是得意洋洋笑的時候,總以為自己是風,時間是草,我們可以隨時拋棄它。但當故事落幕時,時間似風,我們似草,我們隨着時間飄舞,一刻也不敢怠慢它。閑暇時,看着風兒靜靜地從身邊拂過,似乎它就像時間一樣,一樣地從我們身邊拂過,我簡直無法想象這可怕的時間!

  人人都有後悔的時候,但後悔又有什麼用,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們後悔了,後悔也沒有用。因為失去的時間,逝去的青春,不會等我們哭泣着對它說;“請您回來,我們真摯地歡迎您,我們不應該拋棄您。”可時間它聽不到,它依然是像往常一樣,一月又一月,年復一年的過去。

  年輕的時候都以為自己是風,到老了卻發現自己是隨着風飄舞的草。小的時候老師就教育我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時間不會為你一個人而停留,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青春年華。

  春天,桃花開了,明年桃花依然會怒放,可時間卻是一去不回,想伸出手去抓住它,可怎麼抓都抓不住。看不見,抓不到——時間一去不回了!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指導老師;景怡琅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風,我們是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風,我們是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