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是追不回來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追不回來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不等任何事物的,包括人,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的,所以一定要珍惜時間。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玩,可是老師叫我有事,我沒有答應,結果被別的同學奪取了,這件好事沒有讓給我,既然是:看誰勤勞,就給誰頒發獎狀,哎!真可惜啊!這個時間我真是錯過了,我多麼想再讓它回來啊!這樣我就可以得到那個獎狀了,如果再讓我做一次,我一定會跑過去的,不會把這份時間丟失的,時間是不能回來的,一旦走了,就不會回來的,所以要珍惜分分秒秒,不要浪費時間,就像人們常說的‘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真是服了這句話了,人們都應該相信這句話。

  時間是追不回來的,就像是後悔一樣,不要錯過時間,要珍惜分分秒秒。

  河北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追不回來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追不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