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都在問自己‘時間是什麼啊!’很快,有人解答了我的疑問,come on!歡迎做客‘時間大觀園’現在我們來認識一下時間是什麼:有人說‘時間就是流水,一去不復返;時間就是閃電,轉瞬即逝;時間就是光影,一閃而過。有人說:時間啊,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效率;時間就是力量!也有人說’時間就是失去的機會,不可挽回;時間就是落葉,無法復青的卻,時間是什麼有很多種說法,但是我們明明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了,為什麼不珍惜呢?我們都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都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是我們就是不珍惜。如果可以,我願意手拿帽子站在街角,請過路人把他們用不完的時間投在裡面。着名歌手王錚亮唱的(時間都去哪兒了)這真的值得讓我們思考我們對時間的態度!時間是什麼你知道了嗎?反正我知道了,嘿嘿!初二:帶着夢想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什麼 暫無評論